理财
销售费用的二级科目如何设定
销售费用核算企业销售商品和材料、提供劳务的过程中发生的各种费用,包括保险费、包装费、展览费和广告费、商品维修费、预计产品质量保证损失、运输费、装卸费等以及为销售本企业商品而专设的销售机构(含销售网点、售后...
土地增值税应纳税额如何核算
(一)增值额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50%,土地增值税税额=增值额×30%。(二)增值额超过扣除项目金额50%,未超过100%的土地增值税税额=增值额×40%-扣除项目金额×5%。......
取得财务软件专用发票能抵税吗
小规模企业取得财务软件的专票不能抵扣,一般纳税人购买财务软件取得的专用发票,其对应的进项税额是可以抵扣的,企业应该根据实际支付的财务软件的金额,计入到管理费用或者无形资产科目,其分录为,借:管理费用—办公费等,......
做无票收入凭证上用什么做附件
企业做无票收入的凭证的时候,用送货单或者合同作为附件就可以了。对于企业取得的收入来说,如果没有开具发票的,可以按无票收入来处理,企业申报无票收入,并计算缴纳对应的税费即可。其分录与有开发票的时候的分录一样,借:应.....
小规模纳税人税负怎么计算
税负率是指增值税纳税义务人当期应纳增值税占当期应税销售收入的比例。对小规模纳税人来说,税负率就是征收率:3%,现在有减免增值税,税负率按照减免后的计算:增值税税负率=实际缴纳的增值税/不含税销售额*100%;......
重庆农商行贷款利息多少啊?
重庆农商行贷款利息多少啊?重庆农商行贷款利息=贷款本金*贷款期数*贷款利率。贷款本金、期数、利率这三方面的数值,每个人都存在差............
受托代销图书的核算怎么做
受托代销商品,一般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非包销的视同买断,这种情况下的账务处理如下,借:受托代销商品,贷:受托代销商品款。受托方实际销售商品,委托方收到代销清单,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哪几种?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哪几种?浦发银行信用卡有大致10余个种类,具体如下:1、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2、浦发超白金;3、浦发梦卡;4............
公司打官司付的律师费怎么入账
公司打官司的时候,支付的律师费,对于企业而言是取得律师事务所提供的一种服务,计入到管理费用—服务费里面进行核算。如果是提前支付律师费的,可以计入到预付账款科目,实际接收服务时进行摊销。......
小规模纳税人能接收专票吗
小规模企业也是可以接受专用发票的,只是因为小规模不能认证抵扣发票,所以小规模企业取得专用发票,也只能按普通发票来确认对应的金额,比如小规模企业购买库存商品100元,含税金额113元,税额13元,其对应的分录为,借......
待报解预算收入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给企事业单位其他退库或者待报解收入,一般是企业缴纳的各项税费由于国家的优惠政策等原因,而从政府有关部门的账户退回公司账户时显示,所以企业应该根据具体退回的款项的性质做对应的分录,比如收到的印花税退税。......
叉车加的柴油费计入什么科目
如果是公司的叉车,企业支付的叉车的加油费,可以计入到制造费用或者管理费用—燃料及动力费科目,如果是工程施工企业的,可以计入到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其他间接费用等科目。如果企业是一般纳税人取得专用发票的,还应该确认...
税法中受赠材料的运杂费怎么做账
企业接受捐赠的材料的运费计入到原材料的取得成本里面,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取得专用发票的,还应该确认对应的进项税额,若为增值税普票则无进项税额,原材料入账金额为价税合计金额。其分录为,借:原材料—XX材料—运费,应......
平安信用卡金卡和普卡的区别是什么?
平安信用卡金卡和普卡的区别是什么?平安信用卡金卡和普卡的区别:1.申请条件不同:金卡一般需年满22周岁以上才可申请,更关注是否有稳定的............
招行私人银行-招行私人银行客户门槛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高端金融服务的典范与市场领跑者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增长,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需求日益凸显,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作为高端金融服务的典范,凭借其卓越的财富管理能力和定制化服务,在市场上独树一帜,成...
以现金方式支付货款怎么入账
企业购进货物或者服务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支付款项,比如金额比较大的时候,通过转账的方式进行支付,金额比较小的时候,可以通过现金或者票据等方式来支付,其分录为,借:原材料等,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个人所得税申报的人数怎么计算
个人所得税进行申报的时候,其申报的人数根据企业实际发放工资的人数进行确认,企业不得随意进行增减。比如11月申报10月发放的9月份工资的时候,按实际发放的员工的人数进行申报就可以了。......
光大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光大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光大信用卡需要的条件有:1.年龄在18周岁到65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工作稳定,收入来源合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