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贵州银行贷款
《贵州银行贷款:创新金融助力实体经济腾飞》随着我国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贵州银行作为一家地方性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实体经济的贷款产品,为贵州省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贵州银行贷...
办公室房产税申报怎么做
房产税申报的途径一般有2种,一种是企业去税务局大厅,填写综合申报表进行申报,另外一种是企业在电子税务局自行进行申报。这两种方式,在申报前都应该先在税务局进行房源采集,采集房源信息后再申报。如果是租赁的房产,房产税...
农业银行大额存单
农业银行大额存单:理财新选择,安全性高收益可期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各类理财产品层出不穷,其中大额存单因其安全性高、收益稳定等特点,逐渐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农业银行作为我国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其大额存单产品更是备...
湖州工商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湖州工商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湖州工商银行贷款利率一般在人民银行规定的基准利率基础上有所上浮,具体浮动比例请询问营业厅工作人员。人............
独立核算分公司之间固定资产无偿调拨怎么账务处理
独立核算分公司之间固定资产无偿调拨需要分开来看,对于拨出固定资产的企业来说,做如下会计分录,借:|拨付资产—XX资产,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XX资产。对于接受拨入固定资产的企业来说,借:固定资产......
公司借款给其他公司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一般的公司借款给其他公司计入到其他应收款项目,其他应收款是指企业因销售商品、材料、提供劳务等以外的其他非营业活动而引起的应收、暂付款项。其分录为,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
个人独资企业能否变更为有限公司
个人独资企业不能直接变更为有限公司,如果要做,只能注销个人独资企业,重新设立一个有限责任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和有限责任公司的区别很大,独资企业是指一人投资经营的企业。独资 企业投资者对企业债务负无限责任。企业负...
银行换钱怎么换-银行换钱怎么换零钱
银行换钱攻略:掌握这些知识,轻松应对货币兑换需求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能会遇到需要换钱的情况,比如出国旅游、购买海外商品等,银行作为货币兑换的主要场所,了解银行换钱的流程和相关知识,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以下是一些关于...
资产的权属证号具体是什么意思
资产的权属证号是指某项资产的所有权证上的编号,比如企业所拥有的车辆,车辆的车架号或者车辆行驶证的号码,比如企业拥有的不动产,其不动产权证上的编号等。企业核定税种时,有时候会要提供。......
中行信用卡办理流程有哪些?
中行信用卡办理流程有哪些?申请人可以登录中国银行信用卡官网,然后从网上下载申请表格,然后邮寄给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流程大概是网............
如何计提社保和工资
企业缴纳社保、公积金时,做如下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公积金(单位部分),其他应收(付)款—社会保险费/公积金(个人部度分),贷:银行存款/现金。......
小规模纳税人租金收入如何做账
小规模纳税人出租不动产或者动产所取得的租金,可以根据企业的营业范围来计入主营业务收入或者其他业务收入科目,并计算缴纳对应的税额,其分录为,借:应收账款等,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中级会计职称需要进行会计继续教育吗
中级会计职称仍然是需要进行会计继续教育的,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当自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定学分。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应当自从事会计工...
单位食堂装修费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企业食堂的装修费如果金额比较小,只是小范围的修整,可以直接计入到管理费用—福利费科目进行核算,如果支付的金额比较大,收益期间比较长,可以计入到长期待摊费用—装修费进行核算,然后再受益期间内进行摊销到费用里面。......
接受风投公司投资后支付分红怎么做账
对于计提及支付分红款,其会计分录具体做法如下:1、企业计提分红款时,分录为,借:利润分配—应付股利,贷:应付股利。2、结转应付分红款金额时,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利润分配—应付股利。......
销售发票只确认销项税怎么核算
销项税额是指增值税纳税人销售货物、加工修理修配劳务、服务、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按照销售额和适用税率计算并向购买方收取的增值税税额。销项税额的核算与企业适用的税率有关,其计算公式为:销项税额=含税总额/(1 税率)*...
农银行业-农银行业领先混合000127
农银行业:解析我国农村金融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随着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农银行业在支持农村经济发展、服务“三农”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文将从农银行业的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趋势等方面进行解...
销售折让且收到转账返利怎么做
销售折让是指企业因售出商品质量不符合要求等原因而在售价上给予的减让。 销售折让如发生在确认销售收入之前,则应在确认销售收入时直接按扣除销售折让后的金额确认; 已确认销售收入的售出商品发生销售折让,且不属于资...
